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熊岩涛同志参评“创先争优”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8 23:03:47浏览次数:

        熊岩涛同志是我校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担任我校学生团委副书记、十九大学生宣讲团团长。思想进步,政治立场坚定是第三届中越青年大联欢中国大学生代表,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陶大青年榜样”等荣誉称号、获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江西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三等奖等各类荣誉奖项五十余次。

在学习中,他善于思考,专业成绩也突出,各方面都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生活作风朴实,群众基础好。工作中创新有为,创作多篇有影响的网络文化产品,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推荐熊岩涛参评景德镇陶瓷大学“创先争优”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7日至6月29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请向校团委反映。

校团委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