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 精品培育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7 23:03:41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积极发挥典型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项目(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开展了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的相关工作。

经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以及公示等环节,现决定对黄志诚申报的“基于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训练”等8个精品培育项目予以立项(附件1)。

各项目负责人需严格按照《第二课堂教育精品项目申报书》内容执行。教务处、校团委及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对各类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未按计划实施项目的将取消该项目经费支持。违反第二课堂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的指导老师视情节严重给予扣除相应课时直至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具体结项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一览表》

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

                                            2018510

附件:

2018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活动)名称

负责人

1

基于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大学生工程综合能力训练

黄志诚

2

“平安陶大”漫画赛暨安全知识教育展

董霞

3

“英语文化节”活动

王伦

4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践体悟行动

计镇华

5

机电创新训练之“智能的机器人”

韩志宏

6

“知节气、学习俗、承传统——争做非遗文化保护人”系列活动

聂铭洁

7

制瓷工艺的数字媒体表现合非遗文化保护

李慧颖

8

镜头中的陶瓷——运用“微电影、微视频”让陶瓷文化“活”起来

熊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