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节能减排入选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15 22:48:53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团队自主申报,分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会同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评定,共选出20件作品参加校级答辩。

经过评委专业评审后,最终选送《一种节能环保低氮旋流高速燃烧器》、《低碳环保旋转流场式陶瓷墙地砖干法制粉机》、《中国红色料》、《会悬浮的球磨机》、《基于自动力平板陶瓷膜的地表水预处理技术》、《高效陶瓷燃料电池》、《附着性优异的炭黑对电极的制备》、《基于高校建筑墙外维护的改造设计》、《陶瓷工业喷雾干燥系统新型除尘脱硫装备》、《一步法较低温度下熔制的多废物组成高废料负载量玻璃固化体》、《尾气发电器》、《纳米导电银浆的制备与激光打印技术的应用》、《太阳能电热一体陶瓷胚胎干燥房》、《高效节能组合连续式球磨机》与《粉煤灰的科学再利用——以制备多晶泡沫陶瓷为例》等十五件作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国赛。

公示期5 16日至5 18日。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向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反应。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798-8499235(校团委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18827977579(徐文锋)

 

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KAtQbl3Zzg3hgQZN8v6qA 即可显示国赛名单。

 

 

校团委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515